賀呷的三口燒烤飯糰由於每天下班都會經過三口燒烤飯糰自從吃了炸蝦飯糰後~就愛上它的豐富口感 連丫爸丫母也都很喜歡吃吶!只是它的價味有點貴啦~不能常買...瑞隆路上的小小店面~有點不起眼但店裡卻乾淨明亮雖然中午吃了王品牛排~但晚餐就帶老公也來品嚐三口飯糰反正份量也還好啦~不致於太飽...老公選了不知襯衫哪一號的套餐?甜點可選紅豆麻糬湯或日式茶碗蒸老公當然是選了他最愛的麻糬囉!不過我不愛啦~因一看就知道太甜不過口感還蠻不錯的~只是吃到最後真的有點膩啦!除了可選甜點外還有另一樣是味噌豆腐湯及原味奶茶我超愛這味噌豆腐湯的~因豆腐粉大塊而且是我覺得不太貴的一碗~NT25飯糰聽說都做成一碗飯的量~而且汽車借款厚度大約有4~5cm雖然比超商賣的御飯糰還要厚實但對我而言還是吃不飽啦!老公套餐的飯糰是蘇炸蝦飯團炸蝦非常的新鮮~而且剛炸好還吃得到脆脆的麵衣搭配紫蘇調味~真是日式級了~而且三口的米飯也有依口味不同做調味因老公說不餓~但晚餐沒吃東西又覺得怪怪的才帶他來吃吃三口飯糰的剛好我有點套餐再加價就可用整合負債半價的優惠券所以我單點了味自慢飯糰原價60元~只要半價30元食材超級海的啦~口感很豐富雖然不餓~但還是覺得三口飯糰每樣都好好吃哦!尤其是炸蝦真的很美味啦!在此建議三口飯糰能多多推出優惠活動因價位上真的有點太貴了~"哇係散呷耶OL"喜歡嚐鮮的人也可以等每月30號去買人氣炸蝦飯糰原價50元~30日當天只賣30汽車貸款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vj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